陆枸子

各平台同名。wb不发作品。

暂退一段时间

我还是角色粉,喜欢很多修角。目前对真人无感,不会回踩。最近不会产有关老修的粮。

对于最近发生的事,我觉得所有人的反应都挺正常的。无论是更爱他的、保持原样的、无感的、讨厌的……甚至黑子,都是正常的,因为每个人遇到的事、当事人的感受和承受能力都是不一样的。

谁也不用代表谁,谁也不用理解谁。脱粉回踩的人不需要依然喜欢他的人理解,正如老修不需要脱粉回踩的人理解一样。

刚入坑的时候也许会把对角色的爱转移到真人身上,并逐渐脑补出了一个自己期望的样子,最后发现老修与自己的期望是不同的,所以很失望,很下头。可老修从来没有变过,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坏人,就是一个普通人,本质上和你我是一样的。

我觉得这样挺好的,事情没有结果也算是一种结果,那么粉丝、路人、黑粉和老修自己都能找到自己的道路。想磕真人的继续磕,想磕角色的只磕角色,啥也不想的直接离开,积怨颇深的回踩一脚……然后大家重新开始生活。

我对任何人都没有期望,在不违法的前提下,我不会看不惯谁,也不会支持谁。我觉得所有人都是正常人,有自己的想法和独立人格,我尊重每个人的选择。

希望在这次事件以后,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道路,然后更好地生活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5)